close
「韓錦人高麗紅蔘與紅棗的相遇」

德安堂是中醫藥世家傳承的百年中藥店。

因為品質好,又有百年的傳承,所以我們對德安堂的產品都非常信任與放心。

每當德安堂有新產品出來的時候,總是會去光顧了解一番。

剛好前陣子經過德安堂,看到有高麗紅蔘推出,所以抱著好奇的心進去了解。

在了解德安堂的紅蔘來源後,才知道韓國大企業、有錢人都會在產出時壟斷,全部收購走!!

原來德安堂的紅蔘是來自韓國錦山,而他們的蔘田是20年前就開始契作的關係,所以才沒有被大財團影響。

而剛好德安堂的蔘田是錦山最肥沃的,所以種出來的高麗蔘能達到天字號等級的數量並不多!

幾乎在採收期之前,就被許多高官權貴私下預定完了~

所以看到德安堂能有錦山的高麗人蔘時,覺得非常幸運,也很想嘗試看看!

畢竟這樣的機會很難得....

光是電視上的健康節目,就知道現代人對健康、養生有多重視了…

當然,我們家也不意外~

另外,人蔘裡有一個特別的東西叫皂苷。

而紅蔘的皂苷多寡是決定品質的關鍵!

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皂苷是什麼…

於是我上網查了皂苷的作用有:讓我們在疲累時可以增強體力、促進新陳代謝、精神旺盛…等等~

剛好自己在工作上還滿勞累的…

更麻煩的是,我明明很累,晚上卻又常常睡不好…

後來德安堂推薦我可以試試韓錦人高麗紅蔘和紅棗搭配,剛好他們最近出了"韓錦人高麗蔘禮盒",覺得經濟實惠外,又符合我的需求,大概吃了一個星期左右,發現自己白天覺得比較有活力,所以工作的效能也跟著提升了!而且也不用晚上翻來覆去了~

到了一個年紀以後,才會真的發現”健康比什麼都重要”!

錢可以再賺,工作可以再找,但沒了健康,就什麼都沒了…

更別說是完成夢想這件事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hajen3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